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沈香】尚名軒沈香文藝舘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9926679
傳真:(02)8991370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2號1樓
網址:http://www.smx.com.tw
FB粉絲團:
Email:smx@smx.com.tw



公司簡介

沈香

沈香如何來沈香的功效沈香價格


沈香】如何來?
沈香樹幹內,由於外來因素的影響感染病變成病樹、壞樹,從而形成和積聚成一種特別產品就是沈香。人們常根據所聚積樹脂的多或少而有不同名稱的產品:絲沉木,沉香或奇楠。 


沈香木植物樹心部位當受到外傷或真菌感染刺激後,會大量分泌帶有濃郁香味的樹脂,古代稱為瓊脂。這些部分因為密度很大,又被稱為「水沉香」。在世界上很多地方,沉香木是珍貴的香料,被用作燃燒熏香、提取香料、加入酒中,或直接雕刻成裝飾品。

沈香 沈香



沈香的功效:  
本草綱目記載,沈香香氣能通竅,使人安神定氣,心情愉悅,是最天然而珍貴的芳香養生法,也是靜坐修行的最佳香品。 


一.氣雄横行、善驅邪氣,有通天澈地之功。
二.可做藥引、調和中氣,治諸氣鬱結,為古帝王御用珍寶。
三.清淨地緣磁場、清除穢氣。
四.幫助禪修者靜坐更加專注安定。
五.具有安定心神、使人放鬆壓力,進而達到舒眠安神效果。

沈香 檀香



沈香價格?
沈香和奇楠的經濟價值極高,在國際市場,一級的沉香價為每公斤6,000至6,500美元,沈香香精出口價值為每公升7,000至7,500美元。
沈香文藝舘尚名軒董事長親自採購國際沈香、印度老山、檀香原物料,研發團隊用不含任何化學原料,並以天然沈香、檀香研磨原粉製成 致力於香業文化正心、正念的推廣。




環保手工爵品香系列 經濟又實惠!!

重要訊息發佈:
●沈香文藝舘尚名軒 於102年3月20日受邀禮儀用品-全國總工會 免費諮詢沉香鑑定團隊 茲敦聘 陳永正董事長 為榮譽理事長。
●沈香文藝舘尚名軒團購. 環保低煙.經濟組拜拜金紙配套..
●沈香文藝舘尚名軒 爵品香系列台灣純手工製造,經國家標準CNS方式檢驗合格品質保證
●沈香文藝舘尚名軒FB粉絲團、Line一致好評!產銷國內.外。
拜拜用品
拜拜為中國人傳統習俗之一,「拜拜」原意是指祭祀,包含祭神、祭祖,俗稱「拜神」或「拜拜」,因此「拜拜」可解釋為根據宗教或傳統習俗的要求進行具有象徵意義的儀式,而祭祀的儀式中為表示慎重,會依祭祀對象不同而準備不一樣的拜拜用品,尚名軒便提供多樣化的金紙、沈香、檀香等拜拜用品。尚名軒沈香文藝舘提供各式拜拜用品,特選沈香、金紙和佛具,並用天然中藥材和沈香、檀香原料結合製香,為祖傳三代製香六十餘年;尚名軒沈香文藝舘將創新注入傳統,提供客戶沈香、拜拜用品沉香、金紙和檀香等超值產品服務。
免費傳授購買沉香正確觀念及技術指導,用心傳承,用香延續。
聯絡人:文創執行長 張小姐
電話:(02)8992--667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2號1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節慶用品、薰香.薰香爐、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沈香文藝舘-尚名軒產品: 沉香(沈香)、拜拜用品、金紙、檀香、沉香粉(沈香粉)、爵品香、臥香、盤香、立香、香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