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才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7019276
傳真:(07)7019310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同德街6號
網址:http://www.saiga.info/index.html



公司簡介

台灣才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秉持着『安全』與『誠實』兩大宗旨,從事起重機的租賃事業。

本公司現有25t~500t輪型吊車及120t~800t履帶式吊車,主要業務為承包發電廠及石化工廠等基礎建設,

並致力於社會貢獻。

為了滿足顧客們的需求,台灣才賀也計畫持續增加在台灣的吊車數量。



 日本SAIGA株式会社創立於1967年,從事吊車的租賃及相關事業,為大阪最大的吊車公司。

2006年公司名稱変更為SAIGA株式会社。

除了原本的『安全』與『誠實』兩大宗旨外,更加上了『社會貢獻』、『共存共榮』與『目的共有』的三大經營理念,並以成為被客戸、社會、工作人員及其家族們信賴、喜愛的公司為目標重新出發。 



 創業以來,SAIGA集團除了累積卓越的經驗及高技術外,更添購了日本國内屈指可數的超大型800t吊車、數百台各式的吊車及高空作業車。



 為了滿足顧客們的需求,台灣才賀除了提供技術外,毎個工作人員也都致力於社會貢獻,

並且,在這個世界經濟結構劇烈變化的時代,才賀集團也希望能為社會貢獻心力,

以『日本、台灣』為主要據點、進而以『世界』為社會貢獻的目標,並於杜拜、越南、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哈薩克斯坦、美國等地設立關係企業,開始在當地活動。

 今後也請賜予最大的關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堆積搬運機械、租賃典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備有25t、50t越野式吊車(Rough Terrain Cranes)、
500t輪型吊車(Truck Cranes)、200t,130t全路面吊車(All-Terrain Cranes)、
120t ~ 800t履帶式吊車(Crawler Cranes)等機具。
承包土木工程、基礎建設及各類吊車工程,並可依據工地的需求,從全球才賀集團調動機械。
目前才賀集團於全球所擁有機械台数約1000台。
 由於建設現場的工程規模大型化及建築工法的改良,大型的建設機具已成為主流。
本公司比其他公司更早導入日本國内最大級的超大型800t履帶式起重機,致力於服務客戸。
並因應客戸的期望,依據工地的需求替客戸選擇最適當的吊車機具,並製作搬入及搬出計畫書等。
 為追求更好的技術及讓客戸安心。
自引進日本最大型800t吊車開始,才賀集團除了提供最完整的裝備、重型機具的模擬工程計畫外、也不斷精進製圖方面的技術。
 才賀秉持「安全及誠實」的宗旨,一直以來受到政府、地方自治團體、公家機關,以及基礎建設、建築業者等客戸的照顧並給予極高的評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