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星聚點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3120001
傳真:(02)2312100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81號6樓
網址:http://www.newcbparty.com



公司簡介

★企業簡介
KTV產業自1976年日本卡拉OK產業引進我國後,經台灣KTV業者改良並發揚光大,成為我國獨特之文化服務產業。

[星聚點文創]是台灣KTV原創人在98年3月籌備成立,秉持帶領KTV產業積極轉型的決心,以堅定無比的信念、創新獨特的思維及嶄新的品牌再創娛樂新風潮。改革的目的,是在快速變動環境中,追求生存機會,創造更佳的競爭優勢。

[星聚點文創]以五星級標準打造裝璜設備,用最便宜又實惠的價格,邀請廣大的消費者親自體驗時尚自助餐、精緻蛋糕及點心、港式茶餐廳及歡唱派對等饗宴,讓您吃、喝、玩、樂一次搞定,同時享受物美價廉、物超所值的滿足。

★企業願景
KTV代表了一種流行音樂文化,提供整體的聚會娛樂服務,消費者可以透過KTV舒緩精神壓力。

在消費者意識覺醒的今天,[星聚點文創]掌握正確的經營策略及高度積極的創業精神,將歌唱與餐飲作了最完美的結合更為休閒娛樂市場定下新規格,永遠求新、求變、求進步,以更體貼的服務及貼心的價格來獲得顧客的滿意。

並由擁有200億投資餐飲娛樂規劃經驗者,親自帶領新型態展店顧問團隊,以台灣為首眺,積極拓展中國大陸及亞太地區,並將迅速輔導各大企業加入開店行列,用鋼鐵般的意志,實踐成為全球最優質的餐飲娛樂集團,讓歌唱成為華人最具特色的休閒活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歡唱派對、時尚自助餐、星聚點1號餐廳(鐵板燒、涮涮鍋、港式飲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