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VIP貼紙


聯絡人:陳先生/陳小姐
電話:(03)2200957
手機:095537306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13街67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ip520520/



公司簡介

♕ VIP貼紙 | 特別精選 - 堅持一貫的好品質好口碑出發

對於市面上百百款美甲貼,VIP貼紙投入長期研發、設計、生產自己的品牌在品牌上的要求,層層關卡自己把關,貼紙的質感及黏貼成分等效果,更特別一再地自我評估實驗,讓商品能達到最好品質,帶給來購買的顧客能夠放心使用。



VIP貼紙的美甲貼的款式,每款商品開發,不管在配色上、圖形亦或呈現效果上都有多方的考量與修改設計,讓商品不斷的創新及進步。而商品上也同時汲取與當代時尚潮流、流行文化同步,讓商品的款式能夠帶來視覺上,讓人不斷驚艷的豐富樣貌,並用以期待的心態繼續實踐創造出更多元的商品。您的支持,就是我們用心努力堅持的動力與肯定!

美甲貼運用,可搭配用於不同場合或專業拍攝,都是很不錯且相當便利的選擇,不管何時,即可讓整體造型更是風格多元與大大加分效果,不管吃飯聊天逛街或是約會,肯定是羨煞他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美甲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