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久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4)2239171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00號1樓



公司簡介

本團隊為一群專業建築人組成,本團隊秉持為發揚建築美學及提供業主完美且具效率之服務理念,於開業至今,專業從事建築工程,服務社會。本團隊涉獵之領域包括公共工程、學校、幼稚園、托兒所辦公室、廠房、住宅、商業、醫院..等各類建築,於九二一震災重建之復建建築,亦竭力參與於災後重建之重責大任,略盡棉薄。 本著求知若渴,不斷吸收新知、追循世界潮流以面對新的時代考驗。在計畫執行過程之中,團隊的力量是一切的基礎,本團隊各同仁間乃至協力專業技師顧問均有良好之合作經驗。在結合專業技術精良的團隊及彼此間完美的合作默契,能勝任外界的考驗並達成社會之期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物申請使用執照、變更使用執照及立案申請、建築室內工程規劃設計、室內裝修規劃及辦理審查、建築物辦理建造執照、建築物辦理補照、山坡地住宅開發、山坡地住宅整合、山坡地住宅規劃、商業建築規劃設計、集合住宅規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