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綠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淑惠
電話:(03)316326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14號2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資料

一 公司成立日期:「綠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1月。



二 公司及工廠之地點

公   司: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14號2樓。

工 廠: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線工路18號。



三 公司業務主要內容:

1. 電子材料批發業。

2. 化學原料批發業。

3. 其他化學製品批發業。

4. 其他化學製品製造業。

5. 精密化學材料製造業。

6. 其他化學材料製造業。

7. 工業助劑製造業。

8. 污染防治設備製造業。

9. 廢棄物資源回收業。

10. 廢棄物清理業。

11. 國際貿易業。



四 公司組成及團隊競爭優勢: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104年1月,由台灣專精高純度電子化學品技術專業人才,結合專精電子化學材料銷售與應用的「芝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成立之高純度電子級化學品製造工廠,期為國內半導體、面板及太陽能等產業,提供高純度、高品質與穩定的供貨來源以滿足客戶需求。

公司團隊核心成員來自高純度電子化學材料領導廠商BASF電子材料公司之前身,德日合資公司 Merck-Kanto(伊默克化學科技有限公司)。團隊核心成員在台灣半導體產業澎渤發展過程中累積了豐富的電子化學品本土化技術,自原料純化、高純過濾、精密混配、專業儲運、全面品質檢驗管控等各方面,均屬台灣相關領域中之頂尖佼佼者,於高純度電子化學材料在台灣本土化過程中承擔了關鍵角色。

團隊的核心競爭優勢包括 (a) 高純度電子化學品製造技術; (b) 微量分析技術等。

團隊核心成員經過這十餘年不斷積極的研究開發與技術累積,除了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外, 並且培養了一批優秀專業人才建立了一支專業團隊,提升公司對外競爭優勢。團隊並且積極開發更先進更有競爭優勢技術,讓公司產品更多元服務客戶更廣。



五 公司產品:

因此本公司於2015年在彰濱工業區興建新廠房及自動化生產線,以生產高純電子化學品,提供客戶更多元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而公司一貫的技術本位要求,並嚴格控管品質,所生產的產品,品質穩定;生產之高純度電子化學品,包括電子級氫氟酸, 電子級硝酸, 稀釋氫氟酸, 矽蝕刻清洗劑、氟化銨、硫酸、氫氧化鉀等,主要供應國內半導體、太陽能、面板、玻璃薄化等廠商之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生產之高純度電子化學品,包括電子級氫氟酸, 電子級硝酸, 稀釋氫氟酸, 矽蝕刻清洗劑、氟化銨、硫酸、氫氧化鉀等,主要供應國內半導體、太陽能、面板、玻璃薄化等廠商之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