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好好投資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77337711
傳真:(02)272812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2樓之2
網址:http://www.howfintech.com



公司簡介

好好投資科技是台灣首家科技金融平台,我們的成員分別來自資訊工程、巨量資料管理、銀行、證券、投信等領域,具豐富實務與專業經驗,是站在Bank 3.0轉型趨勢風口的團隊,也是即將改變傳統金融生態的Fintech( Financial technology )平台,從公司Logo由「女」+「子」形成一個「好」字可以看出,我們希望扮演那條連結著全部人(男+女)的線,提供「人人都可輕易上手」的創新金融「一站式行車導航」服務。



我們是「79%」一定會成功的新創科技平台!這剩下「21%」的不確定,等待優秀的您來為我們補足,我們更是新創公司中,少數願意且有能力比照上市公司規格,為員工提供完整福利的公司!



也歡迎碩博士在校學生Apply,我們彈性的工時可以讓您兼顧學業與工作。 [有相關開發經驗者優先錄取] (面試時需能Demo作品-金融相關尤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應用科技將華爾街的投資方法,帶到每個人的手中,而非銷售任何金融商品,平台提供客製化的智能決策及即時監控服務,協助一般大眾打破金融專業藩籬,將投資理財變為好簡單、好透明、好決策、好執行、好便宜,讓任何人都有機會運用科技享受「好好投資」的本質體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