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御用科技行


聯絡人:張宗民先生
電話:(07)731004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部科學園區



公司簡介

御用科技行主要從事於配管配線工程,目前在台中科學園區及台南科學園區皆有工程,本科技公司位於台中科學園區,是長期與台積電穩定合作之協力廠商,主要承包科學園區內裝設配管架構工程,多年來已在竹科、中科、南科完成多項台積電委任之重大擴廠建設工程,故公司遠景必定朝向穩定、健全制度邁進,不論是在職或新進員工皆享有完善及人性化的公司管理福利制度。


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理念: 首重團隊合作精神,唯有絕佳配合默契的優質員工團隊,方能締造出卓越非凡的工程,交出耀眼的成績單,才得已接下半導體龍頭產業『台積電』源源不絕的長期穩定訂單,歡迎有興趣並有心學習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科技公司亦提供住宿,工作經驗不拘,歡迎勇於挑戰、刻苦耐勞、想在穩定中求發展,願意積極習得一技之長之社會新鮮人,更歡迎外地求職者加入本公司陣容,共同成就累積你不凡的工作經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承包台積電在科學園區內之裝設配管工程
無塵室機台組裝架設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