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娳美時尚診所


聯絡人:莊小姐/林店長
電話:(06)2266919
傳真:(06)228220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2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asyma062266919?ref=bookmarks



公司簡介

台南醫學容美權威 徐彥夫 醫師 - 在2008 年成立了「伊娳美 時尚診所」成立至今。 專業用心醫療團隊與醫學美容師顧問提供專業整型外科與微整型相關資訊服務,完善課程計劃為您的美麗與醫療品質做好嚴格把關。





「伊娳美 時尚診所」醫師團隊名言:「麗質不必天生-美麗72變」、「維納斯可以復刻-創造黃金美學比例」 迅速成長為台南最具代表性的醫學美容中心。 憑藉著在患者間樹立的良好信譽度 ,以無比嚴苛的標準追求極致的美麗,讓每個走進伊娳美的人,都能擁有維納斯般的美學獲得廣大消費者肯定



「伊娳美時尚診所」 的六大堅持讓您不再是醫學美容的消費孤兒



台灣衛生福利部合格醫療團隊服務、原廠藥廠物流品管、定期的內部人員教育訓練計畫、溫馨舒適的空間,周全醫療機構綜合責任險、合理的價格與的都是讓您可以信賴選擇





「伊娳美 時尚診所」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



「伊娳美 時尚診所」,位於台南市中正路與康樂街交叉口,「伊娳美時尚診所」為您量身訂做一套完善的治療計畫的依據。讓您告別歲月痕跡,讓您在私密的微整服務中悄悄得變美麗享受最佳美麗時光的專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醫洗臉 l 除斑 l 飛梭

舒顏粹 (Sculptra) l 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美國原裝FDA核可 膠原電波CPT l 極線音波拉提

飛針

胜肽酸換膚, 專業護膚,美體SPA,美白導入....等.保養品使用歐盟醫療級品牌產品,安全,有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