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支點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姚先生
電話:(02)89720218
手機:093436925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41巷7號
網址:http://hourmasters.com



公司簡介

我們的理念是:「用專業創造高收入,用服務帶來新朋友」

我們的標語是:Enjoy your time / 美好時光

我們的使命: 

1.找出有專業服務能力的人,提供給願意付費獲得該服務、節省時間的消費者。 

2.建立專業人士社群,並讓大師與消費者能夠建立信任與友誼。 

3.提供專業的知識與友善的服務 

4.讓大師可以透過服務與分享,獲得應該賺到的金錢 

5.為消費者節省寶貴的時間,與增加知識及獲得美好的體驗。



支點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致力於透過網路應用服務平台,改善與提升民眾生活品質的公司,希望因為我們的存在,能夠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一點。公司成員有創業成功經驗與知名投資人投資,並且獲得經濟部SBIR創新服務的補助。公司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台北橋捷運站樓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鐘點大師是一個C2C的專業人士服務銷售平台,曾與新浪台灣合作,消費者可選擇線上與大師互動或當面服務,並依據大師的評價信任購買,也可以透過即時訊息釐清疑問,舉凡食、衣、住、行、育、樂皆一應俱全。

如果您有專長想成為大師,平台功能同樣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不論是企業或者個人,都可以不限數量,註冊成為平台上的大師並迅速刊登專業服務,讓國內外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在平台上找到各行各業專業大師解決生活各種問題。

所有大師均完成身份證與銀行帳戶認證,付款安全,收款便利(10天可以領款,每月4次免手續費)。平台則從買賣雙方交易金額收取交易服務費,並致力於優化平台使用介面及消費用戶導流。目前上百名專業大師加入鐘點大師行列,包括世界排名第七的品牌與創意大師包益民、性感主播楊伊湄、六書堂WUWOW (行動英文)、潔客幫 (居家清潔)、安適榮 (輪椅接送)、肩天下 (中式到府按摩)、世界小丑奧蘭多年會冠軍快樂先生 (藝術表演)、石熙 (模特兒)及 RRC車業 (超跑租賃)等,各行各業的大師都在平台上提供個人專業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