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得利來福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楊小姐
電話:(02)87718380
手機:0937080782
傳真:(02)877185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2樓
網址:http://dailylife.com.tw/



公司簡介

臺灣預計在2025年,就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在每5個人當中,就有1位是高齡者。我們每個人都會期待,在人生各個階段的生活當中,能夠讓自己、父母、配偶、子女,都可以平順、安穩的度過,了無遺憾。 得利來福自創立以來,為了追求吾人每日的生活 (daily life) 能夠過得健康、快樂,長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各項生活軟體的研究開發,與各種健康生活模式的實驗。 我們期許得利來福能在我們每日生活的社區裡,為吾人提供一個健康、安全、可信賴的生活品質與生活環境,陪伴吾人度過快樂的人生。



身體  心理  心靈  財務  環境  皆臻健康

優生  育生  厚生  養生  往生  完整全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得利來福社區健康館,經營養生餐廳、美容沙龍、健康商店等3個部門,提供健康、天然、草本等各式餐飲、食品、保養品、保健品、影音書籍等,除了一般消費者,健康館會員尚有客製化服務,確實達到養生效果。
得利來福社區健康館並在社區提供各式講座、課程、活動,以及進行社區志工服務,結合社區人力資源,共同打造健康美好的社區生活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