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5227110
傳真:(02)8522793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之9號
網址:http://www.waterfront.com.tw



公司簡介

座落於各大風景秀麗的觀光區的「水灣餐廳」創立於西元 1999 年。

水灣的故事
‧1994年仲夏夜晚,年輕的阿成,回到了他的老家-碧潭。阿成回憶兒時碧潭的赤壁之美…如何才能讓曾經是台灣八景之一的碧潭人潮再回來。
‧1999年,帶著理想的阿成在人煙稀少的碧潭水岸開始了「水灣」。
眺望碧潭的美,一張舒適的沙發、一份用心的餐點…。阿成只有一個想法 : 「風景區也可以有五星級服務」,一路的堅持與客人的肯定,一傳十、十傳百,水灣打破了風景區沒有優質服務與餐點的觀念,至今「碧潭水灣」已擁有140個座位。
‧2003年,我們在淡水漁人碼頭開設了「漁人水灣」。承襲水灣對品質的堅持,鮮明的地中海風格,讓水灣儼然成為漁人碼頭的地標。
‧2007年,我們再入駐淡水老街,接手經營「榕堤水灣」。結合了大淡水地區的美景,將榕堤水灣幻化成更具國際觀光視野的VILLA風情。
‧2013年,水灣十年有成代表作,「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隆重開幕,座落於淡水河左岸,耗資二億打造國際級規模的渡假休閒殿堂,也成為新人夢幻婚禮的幸福選擇。

水灣企業文化
堅持品質、用心服務、成為風景區的【五星級餐飲品牌】。

水灣企業精神
品質 是我們的要求
用心 更是我們始終的堅持
只想給您 身心靈的 五感饗宴

水灣名言
有水的地方就有水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水灣餐廳
‧碧潭商店街管理規劃
‧新店-碧潭水灣餐廳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漁人水灣餐廳
‧八里-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