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海豚灣游泳池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游泳教學)


聯絡人:戴先生
電話:(03)4510801
傳真:(03)451060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18號1樓
網址:http://db.web66.com.tw/



公司簡介

塑造全民運動的新觀念,輕鬆享受到安全舒適的運動與休閒環境,以提升優質的休閒生活品質。針對各類型客戶提供最完整的規劃與提案,讓專業不再是空講,而是以完美的方式呈現,讓俱樂部成為全民聚會互動的好場所。


目前新竹以北市占率已逾六成,未來將提供更全面性的服務與保障。目前與多家保全務業公司,並與各大學運動休閒系所產學配合,透過三方面的配合,將最新及專業的服務內容呈現給顧客,讓現場成為充滿溫馨與快樂的休閒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水質保養維護:
國際專業水質管理師,提供專業的水質保養及檢測維護,使用比自來水乾淨的水質游泳,讓顧客用的安心.玩的放心。


機房設備維修:
網羅業界的菁英,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將最好的服務提供給顧客,達到100%顧客滿意,依照各種需求的硬體規劃施工。


救生人力派遣:
具備有效期間內經各游泳及救生協會受訓合格完成,並考取相關證照人員讓顧客在有安全防護下,能更自在的進行休閒運動。期間並不斷接受進階訓練,以提升專業領域認知與技術,且考取更多相關專業證照。


游泳教學訓練:
擁有國家級游泳教練師資及國際及教師執照,並以趣味化及漸進式的教學課程給予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並於結訓核發國家級教練認可能力證明證書。


代管協助點交.開放前置作業:
協助新案場點交,並提供專業諮詢以及評估,利用現場環境及設備的健診服務,以達到最完善的休閒空間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