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瘋狂志瑞娛樂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陳先生
電話:(02)27822300
傳真:(02)279783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360號1樓
網址:http://www.crazycartcafe.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Crazy Cart Café 是全台第一家甩尾主題餐廳,台北市首創同時擁有超大場地室內雙層賽道及Rancing car design (R.C.D課程)車體設計課程的聚會場所。
Global Mall 內的 Crazy cart除去了會受天氣影響室外場地將,室內的場地架高,賽道分為兩層,可以盡情在室內上坡、下坡及過山洞,感受速度視覺的衝擊。
更有美味餐點及室內的多元化娛樂設施可供不同年齡層聚會包場,受到各大電視媒體及明星光顧採訪,特色洋食餐點更是令人看得口水直流。

坐落在車水馬龍的市區,期望打造一個在忙碌生活中提供顧客舒壓放鬆的好去處,能在下班後短時間內抵達餐廳宣洩一整天的壓力,給消費者有個可以同時補充精神,補充營養的地方,一邊品嚐美食一邊享受甩尾車的快感,打造舒適安全的賽道讓親子都可以放心盡興玩耍,不管何時何地,什麼場合什麼節日,我們都希望可以給予你們最好的選擇,最美的回憶,我們希望透過永遠站在為客人思考的角度上,不斷的自我激勵與突破現狀,期望能帶給每次來用餐的朋友們充滿驚喜與幸福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電動車.玩具.餐飲.車用相關產品
主題式餐廳+雙層賽道+首創隧道賽道+新款甩尾車+360度實境錄影

地理位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