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威杰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貴枝/吳小姐
電話:(03)3806322
手機:0936997879
傳真:(03)3808832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東路16號
網址:http://well-drill.com.tw/



公司簡介

從民國69年成立工程行,至民國85年改制成威杰工程有限公司,原從事地質探勘到85年轉行為地工以及鑿井方面,為鑿井工會會員,至今有30年以上的經驗,具備優良的工程團隊,豐富的地層資料與知識。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專業鑿井工程、鑽井工程Welldrill、溫泉孔工程、地錨工程、微型樁工程,完整的流程從設計、施工、規劃。擁有先進的鑿井工程機器,精湛的技術,重視效率的開發,以開發更多的鑿井工程,提供各種不同解決方法。成立至今承攬電子、旅館等各大行業鑿井工程,提供用水量大的生產事業廠商,以先進的設備及技術,井孔不歪斜,井水目視清澈不含泥沙,取得豐沛的地下水源資源,皆圓滿達成任務,深獲各界好評。本公司為因應世界潮流及提升品質,投入大量資金購置更精密、先進的鑽井設備,以及人才的培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用井、農業用井、溫泉井、地熱井、觀測井、抽水點井、鑽探、鑿井、灌漿、鋼板打樁施工、水土保持工程、地質探勘試驗、土壤試驗、載重試驗、岩錨工程、山坡開發、擋土牆、鷹架安全網、鋼骨鋼架、鋼浪管、模板鋼構地錨、鋼筋續接器、工程鋼模、結構補強、連續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