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億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13)8567341
地址:青海省灣仔皇后大道東43之59號東美中心1708室
網址:http://www.chinamoney.com.cn/



公司簡介

關於ComStar

中匯億達是人民幣資金交易風險管理的最大系統供應商,也是以應用託管模式進行交易前中後風險管理的全球領先FinTech服務商。中匯億達自主研發的ComStar軟體協助中國上百家金融機構管理關鍵資金風控環節,包括政策性銀行、四大商業銀行、股份制銀行、城商行、外資銀行、農商行、農信社、農合社、券商和財務公司。作為人民幣資金市場的科技引導者,ComStar通過創新性的SaaS雲服務託管模式實現與全國性集中交易平臺的無縫連結,保障安全高效的本外幣、前中後一體化直通式處理,對人民幣資金市場50%以上的交易進行有效風險管控。中匯億達總部位於上海陸家嘴,在上海張江、北京、廣州、廈門、成都和臺北均設辦公室。



為何加入ComStar

是否想真正的參與中國人民幣國際化這一有意義的歷史進程?

是否想瞭解中國債券、外匯、理財交易的domain knowhow和FinTech服務模式?

是否想和技術先趨一起挑戰High Competitive模式開發發掘自己的潛能?

是否想體驗國際金融中心上海和臺北的雙城SMART工作生活?

如果你不想錯過FinTech新科技、熱愛解決問題、不怕壓力挑戰,無論您是剛畢業或是有開發經驗,請加入我們!應徵郵件請投遞到: comstarzhaopin@chinamoney.com.cn,期待您的來信~



ComStar為您提供

行業前景:央行批准設立的金融科技企業,金融科技時代交易風險管理軟體的研發,唯一實現人民幣外幣、前中後一體化直通式處理的解決方案。

專業團隊:技術團隊由前彭博合夥人帶隊,產品團隊由來自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資深專家領軍,銷售團隊則由在中國耕耘十數年的前路透社王牌銷售掌舵,工作夥伴們不乏來自臺灣的開發前輩和大陸名校, 海歸, A咖。

個人發展:公司成立五年,客戶快速擴張超過130家,FINTECH 年度用戶費關已經邁入台币十億RMB二億大關,你可以在國際金融中心上海感受大陸銀行間市場的波濤壯闊,拒絕“小確幸”。

薪酬福利: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帶薪年假,探親和住房補助,補充商業醫療保險,免費年度體檢,你還可以選擇Base在上海或者臺北。

員工培訓:對新人提供定制化培訓和培養計畫,不限於技術培訓和帶教,還有外匯交易和本幣市場的深度課程,讓你成為懂業務的技術達人!

員工活動:不定期旅遊和踏青燒烤,籃球、足球、羽毛球、跑步小組陪你適應大陸的工作生活,讓你享受快樂的工作同時健壯體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風險投資、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