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流牙醫診所


聯絡人:林冠樺小姐
電話:(04)22582056
傳真:(04)225858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8號



公司簡介

《創辦大事紀》

.1998年:創辦人聖塔達瑪 進入性靈探索之路(各式宗教、瑜伽系統、道易、行為科學等),同年研發九式瑜伽。

.2001年:創辦人聖塔達瑪 帶首批團體進行深度性靈之旅

.2002年:創辦人聖塔達瑪 至九寨溝、日本、西藏、尼泊爾深度性靈之旅,主要進行各式能量課程研發、療育師資培育,及心靈成長課程。

.2003年:以光流之名,完整光流課程設計。同年,成立岡達創意無限香坊。

.2004年:光流聯合診所、中華民國傳愛發展協會成立。光流九式瑜伽全省推廣,並舉辦公益講座及性靈教育課程

.2005年:創辦人聖塔達瑪 受邀至全國巡迴演講。

.2005年:04月 1500 坪南投竟心村成立,新設澎湖會館。

.2007年:培訓第一批第一代師資群,成立心伴心快樂家族。

.2008年:公益講座起跑。

.2009年:全省公益舉辦課程,正式成立聖達瑪學苑,邀請能量醫學權威 楊紹民醫師 及 牙醫權威 黃汝萍醫師,共同合作成立光流聯合診所,舉辦光之藏藝術巡迴展、YANA TIME 雜誌創刊。

.2010年:受邀與百大企業紓壓內訓合作,登記為光遠公司,並依顧客不同需求分為四大服務單位,聖達瑪學苑、光流聯合診所、光流牙醫、岡達香坊。

.2011年:舉辦國際能量研討會

.2012年:07月 斬新面貌,更名為光遠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CLEAN LIFE 提昇新人類生活為企業願景,成立四大品牌,Satdharma聖達瑪學院(性靈教育出發,從Clean Heart 到全面性的Clean Education)、YANA光流整合醫學中心(從Clean Medicine到全方位的能量醫療,進而帶動潔淨醫療)、GANDHA岡達創意無限(從Clean Beauty開始,提暢潔淨生活美學,帶來許多潔淨生活樂趣),及心覺醒文教基金會(大力推動性靈潔淨教育,以達成全面性Clean Society潔淨社會,使社會更加美好)。



《我們的願景-服務延伸.打造6C》

.Clean Heart    潔淨心:潔淨6300萬人口的心,讓世界超過億的人口,潔淨其生命能量、意識昇華,影響至家中每一人,也因此影響超過億人的家庭「潔淨」,一個家的情感根本穩定後,文化也連之改變。

.Clean Society    潔淨社會:讓社會的價值觀更為自由、和平、共生共存。當人們感知需潔淨自身能量或空間能量時,光遠心將提供更便利的管道,提供心靈服務,將在世界各地打造:10000個會館、200個旗艦會館、5個大型國際竟心村,讓人們恢復自我後在社會環境裡渲染美好。

.Clean Education   潔淨教育:改革現今教育,將身心靈科學教育引入學校,讓『教育』原本用意重生,

為學習者提供『所思、所惑、所知』的存在經驗,未來更建立性靈學校,不分學籍、年齡或身份,提供每一個人面對在自己的生命歷程裡,學習提昇與生命樂活。

.Clean Economy   潔淨經濟:結合有認其使命的企業家合作,幫助每個人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並得到應有的回應,創造21世紀的『心』經濟~性靈貨幣,為自己的靈魂使命及真正有興趣的事付出與獲得,將不在因外在環境、現有金錢恐懼,轉向自己不想做的事,更因此進而讓世界各機能平等並得已延續。

.Clean Medicine    潔淨醫療:《哈佛商業評論》2012最新提出_個人能量管理,「身體、情緒、心智、精神」這四種能量的泉源,都可以不斷擴展補充的能量新顯學理論。我們以落實之姿,帶動新的「能量醫療」革命,讓當前醫學無法根治的病症,傷害消弭至最小的狀態,並提高恢復程度。

.Clean Power     潔淨能源:研發可儲存宇宙自然能源,能回收、循環,並藉由宇宙能量自由轉換的特性,

用途將比現今有污染的石油運用更為廣泛、環保。以新的「宇宙能」(完全的潔淨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來替代目前的能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光流整合醫學中心 YANA》 
2010年-2015年陸續成立光流聯合診所(楊紹民診所、光流牙醫診所、宇然股份有限公司),以6C中的Clean Medicine 潔淨醫療為宗旨,結合Clean Energy 、Clean Body 、 Clean Emotion 、Clean Mind、 Clean Sprit,了解情緒非單一問題, 身心病症的療育,須從內心生命整合開始。

【服務/商品】
療程:能量潔淨__超體療育、香療法、環境療育
        身體潔淨__光溫療育、弦振療育、細胞療育、體外淨血、牙周治療、全口重建、牙齒美白
        情緒潔淨__α波導引、身心療育、心靈彩繪、心靈光舞、深層覺知按摩
        心智潔淨__性靈諮商、意識排列、意識清理、深層意識按摩、天使療育
        心靈潔淨

商品:抗老商品、保健品(口服)、光子水、光量子口服、牙科商品

特色:專業手術室、高規格標準無菌設施、立體電腦斷層(CT)、高階水雷射輔助植牙及牙周病治療、專業醫師規劃個人整體療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