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智慧互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7419898
手機:0918218512
傳真:(02)277602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11樓
網址:http://www.ticx.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5年,由上市公司共同集資成立之封閉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政府及企業用戶端完整智慧系統規劃、資通訊系統整合,提供完整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新一代物聯網系統規劃,秉持著誠信穩健的理念立足台灣,並以永續經營的信念服務廣大客戶,供應智慧型城市所需更有效率的節能資源解決方案,期為環境保護與綠色地球盡一份力量。



營運主軸

智慧城市資源規劃、設計、監造、建置

智慧社區家庭規劃、設計、監造、建置

智慧交通物聯網規劃、設計、監造、建置

智慧工業4.0規劃、設計、監造、建置

資通訊系統整合專案規劃、設計、監造、建置

資通訊設備買賣、專利設備設計、代理、銷售服務

智能弱電設備之專案規劃、設計、監造、建置

長期照護專案之專案建置、營運協助

政府各專案維運服務



公司同仁都來自大公司之菁英,善溝通並重視團隊合作,若你喜歡團隊共同作戰,厭倦公司人事內鬥爾虞我詐,想要有自己可以發揮的業務領域,歡迎你給我們一個機會來了解我們,提出你的夢想、願景、可落地可實踐的計畫,讓TiC來幫助你成就你自己的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智慧城市資源專案整合
多年軟硬體整合經驗,提供新一代IoT物聯網整合方案,從基礎建設、智慧電力、風力、太陽能、車聯網、交通系統、智慧路燈、智慧農業及居家控制系統專案規劃建置。

●資通訊系統整合
提供政府機關、教育單位、等機房及辦公室資訊軟硬體專案規劃、供應、建置、維護、管理,提供設備保固外維修之報價及裝維服務。

●智能弱電專案規劃
依據各專標案弱電工程之需求,提供完整之弱電規劃、建置、維運服務。具弱電工程、通信工程、監控系統等系統規劃設計等專業技術專案承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