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旺來瓦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青珍小姐
電話:(04)22595053
傳真:(04)2259506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86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waga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103年,係屬台灣瓦斯產業的新興能源公司,非一般傳統瓦斯行,辦公室位於台中市正七期市政路上的豐邑市政都心大樓,擁有明亮乾淨的辦公環境及科技化的大樓管理。

辦公室除了環境舒適外,更提供免費享用之咖啡及零食,舒適空間及優質員工福利有助提升員工效率,旺來瓦斯絕對與您想像中的瓦斯行不一樣!

本公司獨家引進全球第一品牌HEXAGON RAGASCO複合材料瓦斯桶(旺來瓶安桶),為北歐挪威原裝進口,航太科技等級製造品質,複合材料瓦斯桶於歐美地區已有超過70餘國在使用,包括歐洲、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使用已久,15年來未曾發生工安事故,絕對安全可靠。

而地狹人稠的台灣,火災、地震頻繁,致使民眾對於公共安全與災害防治議題也愈顯重視,且台灣氣候潮濕多雨,一般家用型瓦斯桶除了瓦斯管線外,瓦斯鋼瓶桶身底部容易受潮生鏽,有可能漏氣引發氣爆,造成潛在的風險。 民眾本來就有權選擇更安全的桶裝瓦斯使用環境,而我們的初衷,即是如此。

旺來瓦斯在台灣首創瓦斯品牌化,以自取站、計劃性配送、複合材料瓦斯桶等創新行銷方式翻轉瓦斯產業,秉持著安全、信賴、熱情、誠懇的理念經營,旺來瓦斯只想給您最好的,我們將給您帶來一個更安全、更安心、更便利、更貼心的安全用火生活。



更多介紹請上官網或FB粉絲團
官網:www.wagas.com.tw
FB:www.facebook.com/wagas.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聚合物
主要商品服務:
北歐複合材料瓦斯桶全球第一品牌HEXAGON RAGASCO原裝進口,以製做巡弋飛彈的高科技技術研發而成,複合材料纖維結構比傳統瓦斯鋼瓶耐壓強度更高,在台灣~正式命名為「旺來瓶安桶」,目前有3種規格:5kg/10kg/14kg。


【產品介紹】
旺來瓶安桶擁有以下特性:
1.永遠不會生鏽:不怕桶身有鏽蝕漏氣的風險,更不用擔心家中地板留下難以清除的鏽痕。
2.遇火燒也不會爆炸:複合材料材質遇火燒桶身會自動洩壓, 讓瓦斯自然流出燃燒殆盡,不會因壓力膨脹無法宣洩而爆裂。
3.桶身半透明設計:更公平的交易,民眾無需擔心被偷斤減兩,更可隨時看到瓦斯使用狀況,不怕臨時發生無瓦斯的窘境。
4.獨特時尚外型:時尚亮橘北歐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不僅美觀可融入居家裝潢,使用上更便利不刮手。
5.輕盈:比傳統鋼瓶輕50%以上,連女性或小朋友都拿的動。輕量化設計讓民眾有機會自己自取瓦斯桶,除了可掌握自己生活節奏,生活免等待,旺來瓦斯更將價格回饋給消費者,方便省錢又環保。


【服務介紹】
旺來瓦斯以複合材料瓦斯桶(包括5Kg、10Kg、14Kg)灌裝液化石油氣販售,提供容器檢驗、維修及瓦斯週邊產品等服務,整合瓦斯產業通路,並提供業界獨特之創新模式:
1.自取站:因為旺來瓶安桶的輕盈,您可自行提空桶至旺來瓦斯自取站交換飽桶,輕鬆掌握生活節奏,方便又省錢。
2.計劃性配送:因為旺來瓶安桶的透光性,您可輕易看到桶內瓦斯餘量,可輕鬆知曉瓦斯何時用完,提前預約配送時間,再也不用擔心煮飯洗澡到一半無瓦斯用的冏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