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茂祭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建益先生/洪小姐
電話:(04)7720177
傳真:(04)7720157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洋厝里洋厝巷81之72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的普渡祭品公司,專辨全國宫廟、中元普渡、建醮法會,宫廟客製化服務,專業普渡祭品的公司。

普渡祭品就是一農曆7月宮廟中元節祭拜好兄弟的食品,如泡麵、油、醬油、餅乾、飲料、罐頭、米、米粉、糖等,跟國內知名廠商簽訂長期合約,產品生產後直接進到公司,以最低廉的價格直接回饋給宮廟。

本公司秉持誠懇、信用、品質的信念已深耕多年,獲得全國宮廟的信任與支持,服務過的宮廟超過 400家,全國大小宮廟有登記的超過20萬間,一年普渡食品市場超過1000 億,所以發展空間很大,爆發力強,只要用心經營絕對是永續經營的行業。

企業會倒,宮廟會倒嗎?宮廟超過百年的很多,企業超過百年的又有幾家?只要你誠懇信用服務好,廟方每年都會讓你服務,歡迎有相同理念、有責任心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經營理念:誠懇信用顧品質,培養專業經理人,相信專業人才,分工合作,注重團隊精神。


本司另徵全國各區經銷商,歡迎有意與我們合作共創雙贏的公司商家踴躍與我們聯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米麥粉麵
主要商品服務:
專辨全國宫廟、中元普渡、建醮法會,宫廟客製化服務,專業普渡祭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