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今埔里大飯店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92422008
手機:0926600895
傳真:(04)9242219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同聲里南興街79號
網址:http://www.puli-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座落於南投縣的埔里鎮,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飯店位於打鐵街, 龍南天然漆博物館, 18度C巧克力工房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在這家舒適的南投縣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傳真機, 郵寄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共有95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熱水浴缸,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Spa, 兒童遊戲區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館內裝潢設計採時尚簡雅路線、飯店內處處可見現代經典與中西融合之巧思。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擁有各式住宿客房,不但採光良好、裝潢等級為埔里之冠,每房皆備有快速的便利的ADSL寬頻上網系統,房客可隨時輕鬆悠遊網路世界。
除此之外,今埔里住宿客房內還貼心的提供結合高科技材質、擁有釋壓、舒眠效果的高級床墊,更為旅客營造出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擁有兩間獨具魅力的埔里美食餐廳,包括一間中式宴會餐廳與一間音樂酒吧複合式餐廳。
今埔里埔里美食宴會廳優秀的廚師們利用埔里本地豐盛的物產,引領您探究精細無比又餘韻無窮的道地的埔里風味美食。不論是喜慶婚宴或者是好友聚餐,都為貴賓您獻上頂級精緻餐飲饗宴。
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還擁有ABOVE音樂複合式餐廳,為國內外賓客提供精緻佳餚。以時髦與精妙的設計格調呈現現代沉穩風格,為品味佳釀的自在空間。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擁有多樣設施,包含讓您舒緩疲憊的男/女三溫暖,提供您暢汗淋漓快感的健身中心,專為小朋友準備的兒童遊戲區,今埔里飯店還有提供公司行號團體會議旅遊的會議廳,還有能讓三五好友以棋藝怡情的麻將室與能夠容納40位以上嘉賓的KTV包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