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摩卡布蘭奇工作室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252756
手機:0952960778
傳真:(02)2225693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碧河里建康路156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ochablanchett/



公司簡介

摩卡布蘭奇工作室創造了一個屬於私人的個人空間,在這個空間內你可以放下一切繁忙,享受你自己給於的個人世界。我們的咖啡豆採用精品莊園豆,獨創單程咖啡,是一種很特別的咖啡。單程的意思就是一去無法再回頭,喝了我們的咖啡就沒辦法再回頭去喝一般的咖啡了,摩卡布蘭奇的咖啡不苦不澀恰到好處的酸,咖啡豆使用的是高級的莊園咖啡。



精品莊園豆的意思就是 ?

『莊園豆』簡單的定義就是在特別的氣候及地理條件下,孕育出獨特香氣的咖啡豆,才是真正的『莊園級精品咖啡』。『莊園豆』最重要的是可以追溯生產者的資訊,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們喝的這杯咖啡是來自哪個莊園或合作社,也可以知道咖啡的品種、栽種的地理環境、處理方式等。



公平交易咖啡豆?

咖啡不只是高階層的人喝,那些看似名貴有名又優質的咖啡豆其實是赤道上那些貧困的咖啡農辛苦的結果但其實因此過的富裕 所以公平交易咖啡就是希望他們能拿到他們應有的報酬而過得更好賺錢的不應該只是咖啡商 能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幫助農民改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藝妓日曬私房咖啡,實驗式咖啡,義式咖啡,莊園咖啡,摩卡布蘭奇咖啡,曼特寧咖啡,衣索比亞咖啡,瓜地馬拉咖啡,巴拿馬咖啡,哥倫比亞咖啡,哥斯大黎加咖啡,卡布奇諾,摩卡黑咖啡,拿鐵,焦糖拿鐵,楓漿拿鐵,歐式盟箱拿鐵及咖啡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