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女兒紅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玉瑩小姐
電話:(04)23863322
手機:0919735558
傳真:(04)238632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99號
網址:http://www.yourhome.com.tw



公司簡介

女兒紅婚宴會館

是潮港城餐飲集團旗下全新型態的精緻餐飲品牌,斥資上億元打造,裝潢奢華氣派,館內備有牡丹椅丶特製餐具與燈光音響設備,料理部分則是由10年資歷的宴席師傅,率領多位專業中丶西丶日餐廚團隊全程服務;此外,餐廳更為每一對新人準備專屬愛朵婚禮規劃顧問, 提供專業音控丶專屬舞團,為顧客打造永生難忘的世紀婚禮。

女兒紅秉持著『新鮮‧美味‧誠信‧用心』的理念,打造帶來幸福的婚宴會館,以精緻的完全婚禮概念,爲新人的終身大事把關,館內三層樓設置了五個主要的宴會廳,宴廳可獨立且可相互串聯,並擁有專業燈控、宴會迎賓表演。

各具特色的奢華氣派,給予高規格婚宴禮遇,為新世代婚宴掌握質與量,舉凡世紀婚宴、社團授証、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饗宴等等全方位服務,一樓規劃主題式的港式飲茶餐廳,琳瑯滿目的港式精點,滿足饕客的美饌需求。

『女兒紅婚宴會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形如其名宛如一罈深埋的陳年醇酒,特殊的香檳金波浪外觀,搭配流水瀑布激盪出的幸福水花,帶給每對位來用餐的民眾視覺及味蕾上的幸福,形成台中市文心路上的特殊景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精緻花裳廳、品味玉宴廳、絕代風華廳~提供最高級的喜宴與商務會議舉辦場地

1F小吃區提供道地港式飲茶服務
2F包廂提供私人餐宴空間與美味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