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文派英語附設技藝補習班


聯絡人:楊以琳/黃主任
電話:(04)2241252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146巷28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nglishpie



公司簡介

臺中市私立英文派英語附設技藝短期補習班



英語與藝術,英語與音樂,英語與博物館教育的跨領域全美語學習天地。



當視覺藝術遇見英語,當創造力與創意遇見語言表達力。當表演藝術遇見英語,



當藝術的表達力遇見語言和文字的表達力。當藝術教育,音樂教育遇見英語教學。



當藝術,音樂教師,遇見英語教師。我們是英文派,一個從英國學習藝術教育,博物館教育,與音樂教育的團隊,共築的藝術,音樂,博物館教育的全美語跨領域英語技藝補習班。



我們是英文派,是一個實踐多元,創造力,栽植文化內涵導向的英語學習天地, 一個以動手做,培養獨立思考,解決問題能力,重視學習動機的天地。



我們是英文派, 一個新穎,創新,精緻的學習與工作天地 。歡迎具備英語專業,且對結合跨領域藝術教學有志向並且對教學與孩子有熱枕的有心人加入我們的團隊。                                                                

                                                                                                                   

                                                                                                 

公司經營理念:

第一.文化與創造力:我們耕耘孩子們的文化內涵,以此成為語言表達的媒介,同時培養語言文化-語文軟實力。我們藉由藝文技藝,做為內容導向的英語學習法,並以此提升與刺激孩子們學習的主動力與動機。



第二。認真玩,認真學: 我們以手作美勞,任務導向活動與遊戲設計法,啟發與鼓勵孩子學習英語的動機,並以此幫助孩子深層內化學習內容,讓英語學習,不僅在孩子的身上產生正向意義,並活潑好玩。



第三.整合法:我們採用主題式整合式教學法,聽力<>口說,閱讀<>寫作.口說整合,導入內容導向式的主題文法句型與單字訓練。



第四:持續學習:每週師訓,會議,繪畫與英語課程,皆提供英文派老師專業技能上的提升與經驗傳承。文化與創造力+  玩中學+整合法+持續學習,是英文派一直以來的教育核心與實踐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課程:
英文藝術跨領域課程
英文音樂跨領域課程
英文實培班
英文科學實驗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