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貿全球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2)26019063
傳真:(02)2602389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1段577號5樓之1



公司簡介

由傳統貿易轉戰跨境電商的台貿全球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TeBuy Global),累積25年傳統國貿經驗的台貿全球,在世界各地合作夥伴支持下,2014年進入跨境電商領域,並於中國市場跨出首步,除了B2C直營平台「台汇淘」外,亦與大型電商蘇寧、京東海外購、蜜芽、媽媽網、當當網、中國供銷跨境購、廣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廣百薈等結盟,開設「台灣商品館」,跨境直送台灣優質商品,搶攻一年高達5,400億美元的中國電商市場。

台貿全球最大目標是集結台灣好品牌、挖掘優質商品,藉由跨境電商通路,搭配世界各地運營團隊,打造在地行銷計畫,透過跨境B2C、虛實整合的O2O方式,創造「台灣品味」精緻消費氛圍。

網路無國界,若台灣商品能強化電商通路,進而擴大佈局全球華人市場,可望開拓無限商機。台貿全球能分享完整的電商通路和「五流合一」運營模式,協助品牌解決複雜金流、物流問題,在地團隊提供完整商品訊息設計、精準客戶服務,定能集結台灣的好品牌創造藍海市場、一起打天下,開「世界台灣商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
主要商品服務:
跨境電子商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