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祿源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289677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33弄24號
網址:http://www.lirongdg.en.alibaba.com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99年,廠區座落於於交通便利的東莞市常平鎮,現有員工200多人,擁有一批專業的生產技術人員,和一批充滿創造力的設計人才。秉承"立誠守信,言真行實,共同發展,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品質為先,顧客為上"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我們是一家自主創新,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廠家,可根據客戶原板及圖稿,生產出令您滿意的產品。本廠專業生產各類合金飾品,水滴夾、德國夾、自動機器一字夾等,產品均採用環保型材料,並經過重金屬測試,達到歐美環保標準。可提供SGS報告。產品全部銷住歐美、日本及中東等地是迪士尼的指定供應商之一。



我們在生產中不斷實踐,自主研發各類機器,提高生產的效率的同時,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一體成型的德國夾、韓國夾;特別是一字夾,從設計、開模、壓線、上漆及成型為一體的一條龍生產,在同行中有絕對的價格競爭優勢。我們熱忱歡迎各廣大客戶垂詢、商談,建立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時尚飾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一字夾、合金一字夾、水滴夾、德國夾、日本專利橡皮筋、壓克力、布類等髮飾產品專業生產加工,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