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G.W.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c.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63)27507829
地址:東南亞菲律賓17F PBCOM Tower, Ayala Avenue, Makati City, Philippines



公司簡介

       G.W.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c.成立於2014年,公司設立于菲律賓的Makati(國際商業中心區),是菲律賓政府核准營業并經First Cagayan 合法註冊的一間線上娛樂公司。專注於遊戲平台開發與創新,在業界享有盛名。

       公司堅持以“公平、公正、創新”的經營理念滿足一切客戶的需求,以“遊戲傳遞歡樂”為指導原則,以“專業、科技”來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亞洲領先在線遊戲平台-AG,旗下擁有多個線上遊戲網站,近年來成就和吸引無數遊戲運營商和線上遊戲愛好者。公司立志為全球用提供持續領先的一站式網聯網平台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