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雲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2553777
傳真:(02)2255018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85號3樓
網址:http://rabbitjets.com/



公司簡介

雲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打造台灣最大觀光旅遊業智能互聯網平台、B2B2C移動式網絡系統服務,建立智能互聯、分享經濟的創新商業模式(IoT/Sharing economy)開拓數位市場的品牌,結合策略夥伴-愛台風旅遊網多年旅遊住宿經驗,我們提供用戶全方位更便捷的PMS控房管理工具,以及更人性化的使用者體驗,以獨特優勢創造消費者、商戶、平台三贏。

2015年7月 成立雲起科技

2015年8月 引進歐系控房管家系統

2015年11月 RabbitJets台灣系統服務上線

2016年~ 成為台灣市佔率第一的控房服務系統品牌,並拓展全球經銷點



合作網站

百度:每天點擊50億次,大陸搜索市佔率90%以上,地圖使用市占率86%

酷訊:全球最大在線旅遊網站Expedia集團,大陸最大旅遊PV流量網站酷訊首頁,台灣旅遊的官方空間。

天地圖:中國國家測繪局主辦,官方版本網路地圖(中國唯一一張台灣地圖)

咔旅網:中國旅遊產品最大預約專業網站

推出旅遊的產品基礎,建立聚焦大陸自由行旅客,創新的商業模式,導流機制的逐步實現,人流量持續大量成長。伴隨商家數量的豐富,適時推出團購與位置相關服務.獨家的中國市場的威權台灣地圖,在台灣進行商家(POI)募集,實現廣告銷售收入。



經營理念

不以企業資源的效應與成果而輕心。時時全力以赴的推展計畫,完成並超越目標。

本公司是旅遊平台,平台的基本精神是分享,終極目標是共創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控房管家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