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剛發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剛發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6)2893630
傳真:(06)2893631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03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complex-global.com



公司簡介

剛發(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主要業務代理銷售熱塑彈性體與各類工程塑料。剛發(香港)的成立是秉持著食品包裝安全與環保節能省碳的精神,將所有無毒無害的環保塑料應用於各類生活領域,包含消費品,醫療保健,包裝,電線與電䌫,工業與汽車運輸業,以達多元化經營目的,奠定公司永續發展之基礎。 塑膠工業近年來基於產品技術品質提升,以及食品包裝安全衛生與環境保護意識之重視,對於高性能材料的種類需求也隨之增加。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從模具開發,材料選擇,專案量身客製配方,射出成型,第三方法規認證的整合式服務。 本公司身為美商普立萬Polyone GLS吉力士熱塑彈性體公司之正式代理商,除了加強銷售服務與技術支援之外,基於服務香港,中國大陸以及台灣地區之客戶,於2010年開始於深圳,東莞,上海,昆山,台灣等地設立分公司辦事處,以提供在地即時服務。 無論處在亞洲,歐洲或北美洲,我們都能為你提供材料與技術開發支援,請聯絡我們讓COMPLEX為您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尚未提供 福利制度 尚未提供 經營理念 剛發(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主要業務代理銷售熱塑彈性體與各類工程塑料。剛發(香港)的成立是秉持著食品包裝安全與環保節能省碳的精神,將所有無毒無害的環保塑料應用於各類生活領域,包含消費品,醫療保健,包裝,電線與電䌫,工業與汽車運輸業,以達多元化經營目的,奠定公司永續發展之基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剛發(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主要業務代理銷售熱塑彈性體與各類工程塑料。剛發(香港)的成立是秉持著食品包裝安全與環保節能省碳的精神,將所有無毒無害的環保塑料應用於各類生活領域,包含消費品,醫療保健,包裝,電線與電䌫,工業與汽車運輸業,以達多元化經營目的,奠定公司永續發展之基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