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生天生命園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981007
傳真:(03)6960468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波羅村大愛街88號
網址:http://www.csttw.com.tw/?lang=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8年,秉持著”仙知之作、唯一傳奇”的信念,籌建運行,打造全台唯一民營合法殯儀機構-長生天生命園區。



長生天全館公開透明,一條龍專業服務、志於福惠往生者及其後人為目標、以根除現行殯葬陋習為責任、致力於成就圓滿人生之最後旅程,平價莊嚴,回歸生命的故鄉。



本公司擁有為數廣大的客戶群及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卓越、平價”的信念,致力圓滿人生的最後旅程,讓生命能夠尊榮、莊嚴的回歸故鄉。



公司為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也重視每位員工有成長、卓越的潛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殯葬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全國唯一合法民營之殯葬禮儀暨羽化舘,全區占地約3900平方公尺,包含特級禮廳等共8間告別式禮堂、大體冰櫃梳化SPA區、安寧小禮堂、骨罐暫厝及火化羽昇館。

全區設備用品完善,一條龍服務以減少使用者之繁瑣程序及不便之處;並將價格品項公開透明,減少家屬之不必要開銷;團隊以卓越平價作為信念,並將尊榮莊嚴作為生命禮儀服務之本,讓生命圓滿回歸至故鄉的懷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