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尼爾融合科技有限公司(NeoLAB Convergence)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3459255
傳真:(02)234593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14室)
網址:http://www.neolab.com.tw/



公司簡介

NeoLAB Convergence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數位化紙筆技術的解決方案及服務, 旨在為客戶創造一個使用紙、筆的數位化環境,讓人們工作、生活與溝通聯絡或分享,更為簡單有效率。公司據點遍及全球,提供在地化服務。總公司位於韓國首爾,其他分支機構位於日本、台灣、美國、澳洲。 因應大中華區的智慧城市、智慧教育、行動應用的需求,台灣NeoLAB Convergence Taiwan 於2015年成立於臺北。NeoLAB台灣團隊成員在數位智慧筆有多年的專業經驗,特別是在於教育市場及企業表單的應用上,大中華區(中國大陸、港、澳、台)市場行銷深耕多年成效顯著,不僅協助了許多廠商在軟硬體開發各行各業應用產品,也順應市場需要推出了一系列適用於未來教室、補救教學、互動電子白板、簡報演示,微課程、雲端互動電子白板、學習歷程等深受老師青睞的教學軟、硬體工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NeoSmartpen N2是韓國NeoLAB Convergence公司研發、製造、行銷全球的數位智慧筆, 可以將人們最習慣在紙本上書寫的手寫筆跡,輕鬆的透過N2的應用程式App,用現有的手機或平板做到筆記資料的整理、儲存、分享和搜尋。
目前在台灣設立教育及企業產品研發中心,並針對大中華地區(中國大陸、港、澳、台)開發互動電子白板及電子企業表單平台。
Youtube 影片
1. N2智慧筆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UOnUrS-hA

B2B產品(教育企業)影片介紹:
1. E-form 企業表單平台 https://youtu.be/Oim9Zl6sDK0
2. 教育專用–smartNotes學習歷程系統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oq2vrkH8k
3. N2智慧筆+互動式電子雙白板(繁體版) https://youtu.be/8BffWWw8eIg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