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德蘭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部蔣小姐/王小姐/呂小姐
電話:(02)2388-8905
傳真:(02)2311-16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9號3樓(蘇黎世產物保險大樓)
網址:http://www.aderanstaiwan.com.tw



公司簡介

愛德蘭絲在日本為股票上市公司已成立38年全球皆有分公司年營業額約780億日圓台灣分公司所在地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9號3樓設立於民國79年1月資本額為新台幣2千萬元員工總數60人各店分布地點:愛德蘭絲車站店忠孝店中壢店台中店高雄店。

愛德蘭絲是日本毛髮企業第一品牌,成立至今超過38年,已經幫助過無數有毛髮困擾的消費者。目前在全世界皆有服務據點,服務據點遍佈美洲、歐洲、亞洲,是世界性的專業毛髮相關企業集團。

愛德蘭絲自民國79年來到台灣,長年以來為了台灣深受毛髮問題困擾的消費者提供免費諮詢與專業技術服務。目前愛德蘭絲在台灣北、中、南皆設有服務據點,隨時歡迎有毛髮與頭皮困擾的消費者前來。

台灣愛德蘭絲將秉持日本總公司「全心全意、關心顧客」的宗旨,給予台灣消費者最專業、最體貼入微的服務,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達到「身心健康」的幸福人生。愛德蘭絲將秉持著日本第一,毛髮專家的自信,將持續為台灣地區消費者提供專業的服務。




台灣愛德蘭絲 總經理

豊田 昇先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愛德蘭絲:提供有關頭髮的健康以及頭髮的未來,所有煩惱先生與女性的不安與疑問等之服務。
伊絲麗:提供女性流行趨勢商品例如:各種裝飾髮、流行髮飾品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