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基亞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6577773
傳真:(02)2658898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20巷16號7樓
網址:http://www.medigenvac.com/zh/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MVC基亞疫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10月正式成立,為一專注於細胞培養量產與疫苗開發而成立的研發型生技公司,2014年5月初,公司更名為 基亞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基亞生/ 股票代碼:6547),於2015年8月6日上興櫃. 擬擴大公司業務範圍及產品線。工廠座落於竹北生醫園區, 面對高鐵新竹站, 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目標:

MVC基亞生使用生物反應器細胞培養系統(Bioreactor systems),進行流感疫苗及腸病毒71型疫苗的開發。未來將進一步拓展各式疫苗開發與製造,包括區域性新興感染性疾病疫苗及重要疾病的治療性疫苗及引入基因工程蛋白質藥物生物相似性藥品。

基亞疫苗的研發方向一向秉持集團一貫之營運目標 – 立足台灣、胸懷亞洲、放眼世界。在此營運目標下,團隊秉持「誠信務實」的信念,務實地貫徹公司的各項計畫。希望能做到符合社會及股東們期許的一流企業,遠程目標是成為國際疫苗產業首屈一指的標竿企業。



公司願景:

MVC基亞生的願景是 – 創新讓生命更美好(Innovations for a Better Life)。基亞生結合公司的核心競爭能力與台灣生技醫療研發能量,透過國際接軌與合作開發,並設立一座符合國際標準(PIC/s GMP)疫苗生產工廠及生產生物相似藥品。如此,不但可以製造國內所需疫苗,包括流感疫苗、腸病毒疫苗及日本腦炎疫苗等,使台灣能免於疾病與新興傳染病的威脅,並可適時提供亞太鄰近國家所需疫苗,協助台灣在國際防疫工作上扮演更重要角色,也為人類守護生命與健康竭盡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細胞培養量產與疫苗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