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白與黑汽車美容鍍膜工坊


聯絡人:陳小姐/陳先生
電話:(04)2437930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九路32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白與黑汽車美容鍍膜工坊-1520587311591796/



公司簡介

WHITE&BLACK汽車美容鍍膜工坊汽車美容鍍膜工坊,未來的公司營運方向將朝直營連鎖發展。

台灣的汽車美容業,大多數人的觀感是或許技術服務到位,但整體從業人員的素質不佳。

關於這一點既定的刻板印象,我們要徹底的改變、顛覆既定的思維,讓每一位車主可以感受到,汽車美容業的服務團隊不論是學歷、素質、談吐,都是水準以上,因此從人員的篩選、教育訓練、組織制度、前景規劃,我們都有完整的配套機制。

未來WHITE&BLACK汽車美容鍍膜工坊要成就的是一個高品質的汽車美容事業,要帶給這個行業劃時代的改變,更要讓每一位WHITE&BLACK的員工,除了以公司為榮,更能擁有實質性的利潤與高薪資,闖造一個實質雙贏的企業。

另外在本企業,沒有男、女之分;沒有老、少之別只要敬業、有能力,願意付出,就絕對有出頭的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一、 汽車洗車、打蠟服務
二、 汽車美容、鍍膜服務
三、 汽車材料販賣服務
四、 客戶汽車商谝寄賣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