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穎軒生技公司(醫美保養品)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6923823
傳真:(02)2692345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號6樓
網址:http://www.hj-go.net



公司簡介

穎軒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前身以專業醫藥市場導向的宏展藥品有限公司,後來為了因應市場的需求轉型為活力國際集團–宏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經營保健食品、保養品,與CT&S、美國Dr.Louren‘s Group、日本ACT–ONE瑞士Tecsion Cosmetics S.A.等世界著名廠商合作,研發一系列港台最熱銷的Dr. Louren(美國)、Bio Genetec、Deluxe等國際頂級醫療保養品及保健品,深獲客戶及國際市場的肯定與信賴。
為了賦予品牌的專業性,成立百年生技實業有限公司– GMP級專業無塵汐止廠,致力於專業技術研發及帶領市場主流趨勢。宏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將現有品牌作全方位的升級與統合,成立穎軒生技有限公司以安全、專業、天然環保為出發點成立專業保健食品品牌–Farmavita;以獨特配方以及更先進技術成立高效醫美品–Farmadermi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其他、面膜、身體保養、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營養保健食品
醫美保養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