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街頭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188386
傳真:(02)221899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1樓



公司簡介

【泰街頭】全台首家以泰國街頭為主題的泰式餐廳,設計風格以泰式復古建築搭配現代工業隨性裝潢,突顯展現泰街頭視覺震撼,特別從泰國引入獨特擺設、燈飾以及傳統傢俱,並將其帶回台灣與更多人分享。 【泰街頭】專賣最有特色的泰國街頭小吃,泰國料理顏色鮮艷、香味各異其趣,種類繁多的香料功不可沒,主廚團隊反覆試菜,呈現泰式道地精神。

一、品牌故事: 

    台灣泰國餐廳超過上千家。從服務泰籍人士的泰國小吃店到連鎖餐廳、飯店都有泰國菜的生存空間。從一客60元的打拋豬飯到每人1000元新台幣才消費得起的泰式宴客菜都有人吃。可見泰國菜的發展功間是非常大的。

    2015年台灣的外食人口逐漸年輕化與國際化,台灣的泰國料理市場也從『台式泰國菜』逐漸邁入『道地泰國菜』;許多餐廳更是重金禮聘泰國籍主廚長駐台灣,提供各式各樣的正宗泰國料理。

    我們的團隊,有許多成功的連鎖餐廳經驗,在泰國中、上、下游的餐飲相關資源非常豐富,有當今皇室御廚老師、 泰北有機茶園烘茶師、泰國皇室咖啡師、原物料、餐具器皿、裝修燈飾桌椅供應商..等。透過資源整合,引進屬於泰國菜藍海的『街頭料理』,融入西式時尚的快餐與烘焙元素,以『完美呈現每一條泰國街頭的小吃經典』的理念,創立『泰街頭』這個品牌。   

 

二、     我們經營理念的核心價值:

1.    『手作』:

s   菜品研藝:手作承襲傳統 創造經典。

s   採購哲學:手作強調純淨 師法自然。

s   料理心法:手作注重工序 職人精神。

s   待客之道:手作串起情感 與人交心。

 

2.    『開放式廚房』:

s   一食一器:每一個食物,選用或設計一種專屬的烹調設備與工具。

s   一品一流:為每一個獨一無二的食物,設計獨特的工序與流程。

s   泰國街頭的傳統廚具:使用傳統廚具設備,烹調出最道地的泰國料理。

s   一店一『泰街』:採購泰國的窗花、燈飾、剪刀門、桌椅、紅磚、木頭…等建材。

    打造每一家店有一條主題特色的『泰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泰國街頭為主題的泰式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