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臺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聯絡人:袁小姐
電話:(02)27025332
傳真:(02)2702533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08號10樓



公司簡介

『東臺傳播』始終堅持將最好的創意概念、最熱誠的態度注入在每一部作品裡,從製作人、企劃、導演、編劇到美術、後製之完整製作核心人員,皆有高度的自我要求性格,播下了重視專業品質、鼓勵求新求變的種子,企圖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



其中,本團隊中之核心製作人曾與臺灣大學地質科學系合作之【東亞巔峰】科普紀錄片,榮獲2006年亞非區國際艾美獎入圍最佳紀錄片;本團隊更創下第一部臺灣與法國合製之腦科學影片【生命旅程-Hello Brain!】,榮獲2014年第49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科學節目獎及入圍音效獎,亦榮獲2012重慶電視藝術節優秀電視節目獎,在影音事業中開闢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東臺傳播』成立之初即斥資千萬新台幣購置HD相關攝影機、非線性剪輯、以及動畫系統,目前更增添4K剪輯環境,企圖站在高品質影音製作的前端;而經營管理方面,從科學影片、電視節目為基礎,陸續投入紀錄片、廣告、簡介片、微電影、電視電影等多元製作。



『東臺傳播』勤懇嚴謹的態度,已成功結合公部門與企業界,製作出一部部高水準的影片,更超越了一般傳播公司所能提供的服務品質,成為客戶在經營與理念傳達上最好的工作伙伴!身處在地球村的時代,就長遠的計畫來看,東臺必定持續提供專業的實力,拿出最大的決心貢獻給臺灣影音事業,與國際影音市場並駕齊驅。



身處在地球村的時代,就長遠的計畫來看,『東臺傳播』必定持續提供最好的製作環境,拿出最大的決心為台灣影音事業貢獻一份心力,期能產製出最優秀的作品,邁向國際影音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製作科學影片–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在做一個工作: 把難懂的科學知識變簡單,讓科學普及在大眾生活裡。我們在台灣科學傳播領域裡面耕耘多年,與國內外科學各界精英互動已經超過300位以上,作品在公共電視、東森電視、中天新聞台、民視新聞台、人間衛視等播出,都有很好的口碑。我們的科普影片製作水準不斷精益求精,現正一步步跨向國際,堪稱台灣最優質的科普製作團隊之一。

製作電視節目–
我們的成員背景大多來自於電視頻道,深諳各種節目形態的操作模式,諸如新聞深度報導、人文行腳、綜藝娛樂、現場座談、讀書、休閒旅遊、青少年兒童等等節目,累積了相當多的製作經驗,執行力堅強。

拍攝紀實紀錄片–
我們極度渴望挖掘人類的內在世界、對外在的生命現象更有特殊的好奇與嚮往,捕捉稀奇珍貴的畫面和傳達事實的真、善、美與新,是我們一直以來在影片上力求表現的,製作紀錄片,正需要這種特質。

廣告製作–
利用一個引爆點將主題擦出亮光的技巧,我們絕對游刃有餘,因此無論商業、形象、公益、選舉等等廣告,我們擁有的是源源不絕的創意、以及出類拔萃的專業素質。

製作簡介片–
高品質的影音呈現一直是我們的堅持,除此之外,我們向來擁有守信、守時、守倫理的工作操守,對於客戶的要求只問配合、不問利己的態度常常贏得信賴與認同,把簡介影片當作自己的作品來呵護更是我們的素養。

製作電視電影–
電視電影是我們發展的方向,我們渴望透過文學、美術、音樂、表演、以及創造力,醞釀出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拍出一部部感人的影片、讓我們有存在感、有夢想去追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