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伊悅美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2)23727196
手機:0989832868
傳真:(02)237292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23號7樓之1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atiaetaiwan



公司簡介

【GRATiAE】



GRATiAE,以色列純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200年前,北以色列中,羅馬皇帝哈德良在加利利海 (the Sea Galilee) 旁發現一礦物溫泉,他將此溫泉以希臘女神 GRATiAE (又稱 Grace) 之名命名,代表掌管美麗、純潔與魅力。此溫泉水的溫度高於攝氏125度,能夠重建肌膚的年輕美麗,以優異的療效與回春效果而世界聞名,世界各地的人們因其名紛紛至此溫泉朝聖。



全系列商品為以色列原裝進口,將溫泉礦物與有機草本萃取結合,追求天然、有機、健康的肌膚保養,為重視肌膚純粹保養的使用者帶來全新的體驗,成為有機保養品牌的標竿。



【發展】

GRATiAE 的全球版圖遍及近20國,於美國、加拿大、南美、英國、法國、賽普勒斯、希臘、馬爾他、荷蘭、比利時、挪威、瑞士、芬蘭、匈牙利、俄羅斯、烏克蘭、香港,新加坡以及泰國等國家販售。目前正計畫發展台灣市場,我們在尋找積極有活力、樂於接受挑戰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門市專櫃】
微風信義2F、微風南京B1

【獨立門市】
忠孝復興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0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