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婕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2512553
傳真:(04)2251588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惠中里惠中路三段37號1樓
網址:http://www.nicedoctor.net



公司簡介

NiceDoctor 術後保養專科
多年皮膚醫學診療經驗
NiceDoctor系列產品由大唐診所醫療團隊親研,將皮膚專科的醫學服務精神延伸到產品,成員包括多年醫學美容診療經驗的皮膚科專業顧問團隊, 以及藥理專家

分析近十萬名臨床診斷病例
整理分析十多年來十萬多名的臨床診療病歷,為了能延續診所內專業的醫療照護,NiceDoctor因而誕生,不斷搜尋國際最新保養品成份和最新技術,醫療團隊聯手打造適合一般膚質、問題肌膚,甚至是雷射術後受損肌膚也可以安全使用的優質藥妝保養品。

豐富臨床實地使用經驗
NiceDoctor系列產品經過多次的臨床實地使用,不但倍受醫藥界、美容專業人士的推薦與肯定,也讓注重皮膚保養的現代人,在家也能延續醫美專業的頂級護膚機制!

NiceDoctor 溫和系保養品

NiceDoctor系列保養品由皮膚科醫師與生物醫學博士共同合作,援引安全有效之醫美創新成分,專為術後肌膚及敏感肌膚需求進行創新研究,成功研發市場首創術後醫美專用保養品。
 
 

NiceDoctor 凍膜系列

專注本質 追求完美NiceDoctor針對各種肌膚需求,設計不同功能的凍膜,為您打造晶透亮煥的完美肌膚。
◆ 台灣凍膜網路搜尋熱門品牌。
◆ 製造廠通過國際化妝品工廠標準。
◆ 產品榮獲台灣美妝媒體肯定為最優選。
◆ 輕巧凝凍設計,質地細緻,適用全身保養。
◆ 全系列保濕、修護、緊緻、美白多功能專業凍膜。
 

 

重視產品安全,堅持最高品質

要求品質,主動檢驗,NiceDoctor產品出廠前均由GMP製造廠檢驗總生菌數,針對消費者重視的安全問題,主動送交SGS再測試「總生菌數」、「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四大重金屬(砷、鉛、汞、鎘)、270項常見西藥成份分析,確認無檢出,確保產品安全無虞才進行對外銷售。
 

百人熱推!品質、CP值兼具的口碑品牌

即使平價也要擁有好的品質,NiceDoctor給您cp值最高的完美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系列商品】
◆ 乾敏肌系列
◆ 術後肌系列
◆ 抗老保濕系列
◆ 混和油性肌系列
◆ 透亮淨白肌系列
◆ 爆漿凍膜系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