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澳洲打工旅遊度假必看資訊


聯絡人:梁薇星
Email:Loveneat8@gmail.com



公司簡介

澳洲打工旅遊網│澳洲打工、旅遊、遊學、留學資訊

澳洲打工度假旅遊為現今最流行的趨勢,許多大學生畢業後會選擇去澳洲打工賺人生第一桶金亦或選擇澳洲打工渡假旅遊為自己創造難忘回憶。澳洲打工度假旅遊是年輕人學習外國語言、增長見聞、訓練獨立自主最好的機會,年輕總是不要留白的好,勇敢為自己努力,藉由澳洲打工機渡假會擴增視眼寬度,讓未來人生方式有不同的選擇。

澳洲打工旅遊推薦:
●全澳通
專業合法認證澳洲教育中心,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旅遊、專業申請澳洲中學、澳洲大學、澳洲研究所、澳洲語言學校,提昇您的語言能力及國際競爭力。
電話:(02)7726-55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8樓之14

●岳聖國際
YEC國際教育中心成立於2005年,主要服務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旅遊服務。我們在台北、澳洲均設有辦公室服務台灣同學,我們有專業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顧問群為您服務。
電話:(02)2370-540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5樓之10
●飛達旅運
飛達是眾多著名旅遊公司(國際航空公司,鐵路公司,連鎖旅館,國家旅遊局和教育語言機構)公認值得信賴的策略合作夥伴。代理歐/美名校遊學,及澳洲打工遊學(WORK AND TRAVEL)業務。


電話:(02)2507-7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1號8樓
●羽宸廣告
與澳洲合法人力派遣工司合作(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提供住宿、交通等等服務,讓想去澳洲工作的人先在台灣安排工作,週薪制,保證年薪百萬,保證二年工作,合法報稅,退休金制度。
電話:(02)8772-812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澳洲留學、遊學代辦諮詢:
●EZgo易格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為政府合法登記之遊、留學業者,並依據教育部海外留遊學規定與消費者簽訂「海外留學定型化契約」之業者,讓您的海外留遊學有保障!全方位五大安心宗旨–【熱忱、貼心、耐心、窩心、細心】
電話:(04)2291-82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65像1號< /p>


澳洲遊學

●全明國際教育
提供國人至澳洲留學、遊學、語言學校打工渡假代辦咨詢,辦理簽證、安排住宿接機、工作安排。工作安排合法白工農場不用擔心等工燒錢,一周內馬上上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不會英文也可體驗打工度假:不用擔心仲介抽成,單周發薪薪資透明;不用擔心住宿交通,有專車接送住宿安排!
電話:(02)2700-55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一號12樓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辦公室設立在台北車站前新光三越旁。另外在東區與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互為關係企業,加強出國前與回國後的英文課程持續進修與提升。
電話:(02)2311-969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11樓之2

澳洲打工遊學趣
澳洲打工遊學網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提供英、日語聽說讀寫課程,TOEIC、全民英檢、IELTS、托福、SAT等。且為台灣區TOEIC主辦單位之特約教育機構,澳洲IDP指定IELTS特約中心,以及托福iBT指定考場,學員可以現場考照。
電話:(02)2331-55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6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澳洲打工旅遊度假推薦紐澳通-澳洲打工旅遊度假代辦中心服務項目:澳洲打工旅遊、澳洲打工度假、澳洲語言學校、澳洲打工簽證代辦、澳洲打工換宿…

 

聯絡人:梁薇星 小姐

 

聯絡mail:Loveneat8@gmail.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