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特利傑文教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若水/林小姐/黃先生
電話:(04)2255959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21樓A2



公司簡介

關於英特利傑 改變人生,從改變自己開始。現代科學證明,每個人的思維、思想都是受每天接收到的訊息影響而改變。大腦記憶的過程是如此奇妙、因此人的潛能更是無限!別把生命浪費在只求溫飽的工作上,提高自己的能力,就能實現心目中的夢想與目標。 英特利傑文教投身於教育有志青年、培養成功態度,激發潛能。旗下天才學院致力於腦力開發、表達魅力、效率提升的專業服務,全方位培訓課程與配套輔導,助你披靡職場、享受幸福人生!



本機構旗下教學品牌為黃千碩天才學院、服務項目為專題演講、教育訓練、國際研討會、在職進修等等,協助學員在閱讀考試、職場競爭中有更好的表現,也為學員做好品牌規劃、行銷策略與創業輔導,並特地開設師資培訓班,希望能讓更多人擁有適應未來快速變化的能力,以及共同推廣這套能改變人類生活的理念。

提供好的學習環境、專業的師資、優越的學習技能等是英特利傑文教的責任。更重要的是,若學習者本身能有更好的學習精神與態度,效仿學習榜樣持之以恆運用在個人生活表現中,並不斷地超越自我,即可發揮更大的學習潛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教育.考試用書
主要商品服務:
本機構旗下教學品牌為黃千碩天才學院
服務項目為腦力開發教育培訓、專題演講、提供職場工作者在職進修管道及企業內訓,
協助學員在閱讀考試、職場競爭中有更好的表現,也為學員做好品牌規劃、行銷策略與創業輔導,並特地開設師資培訓班,培育更多種子講師共同研發線上教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