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弗瑯斯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宋先生
電話:(02)251899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號2樓



公司簡介

弗瑯斯餐飲有限公司,既為friends為核心文化,強調誠信為本,熱忱以待,團隊合作,樂觀進取為準則,並提供消費者良好的服務態度/用餐環境乾淨/新鮮食材的品質/不同體驗的享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
位於知名商旅洛碁大飯店二樓,本店知名料理,義大利麵 . 甜點 .多次在美食網站獲得消費者瀏覽冠軍。

簡單輕鬆、享受生活,是【楓露。廚房】成立的宗旨。以Find a kitchen為主軸、Your better life為概念,享受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體驗隨興且歡樂的聚餐氛圍。
我們的菜色的重點不是用了那裡的有機蔬菜,或是找到哪裡認證食品,而是回歸到順應時節的新鮮食材,創新的西風日式的料理方式,細緻而不浮誇,也就是吃得輕鬆,卻夠水準fine dining級的美食,並搭配創意又有如藝術般的甜點,加上朋友般的接待,可以讓你悠閒地沉浸用餐氣氛,盡情體會自我生活時光~
歡迎來到【楓露。廚房】,一起體驗find the life的真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