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笙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2)29008119
手機:092822677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2巷25弄1號
網址:http://www.verasin.com.tw/product.html



公司簡介

豐笙國際的工程團隊擁有近20年深厚的機台設備設計、組立與維修等專業技術,並專精於各大歐、美、日、中及台灣生產的「環境機械設備」之維護、保養與維修,實際經手設備超過1000台,尤其以冷熱沖擊試驗機、恆溫恆溼試驗機、高低溫試驗機、濕熱試驗機、防塵/防水試驗機、鹽水噴霧試驗機‥..等最為專研。 豐笙 專研各國各廠牌「環境試驗儀器」的維修與維護保養 豐笙 提供各種「可靠度試驗測試設備」耗材與銷售 豐笙 堅信“信任建立於專業,專業建立於用心” 豐笙 堅持“高品質、高效率、高安全、高可靠度、高滿意度” 豐笙 的服務宗旨是以提供最合理的價格與超值的技術服務,讓您滿意。 豐笙 有多年的環境試驗設備製造經驗,滿足客戶對模擬各式環境的要求,所有產品皆可客製化,並提供符合國際規範的可靠度檢測設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溫溼度環境設備之專業製造廠,專精於〝環境試驗設備〝之設計製造與維修,工程團隊擁有深厚的專業技術及積極的服務熱忱。
豐笙國際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及服務項目包括:
1. 各國各廠牌「環境試驗儀器」的維修與維護保養
2. 提供各種「可靠度試驗測試設備」耗材與銷售
3. 客製化環境試驗設備,以滿足對模擬各式環境的要求
4. 提供符合國際規範的可靠度檢測設備
5. 常年維護保養與維修服務顧問
客戶遍及海內外,包括:電子通訊業、半導業、電器電機業、航太工業、交通運輸業、食品業、製藥業、學術機構等各行各業,同時配合國內產業發展政策與趨勢,近年來在高科技產業與生化科技產業掌握更多商機,以豐笙多年的環境試驗設備製造經驗,滿足客戶對模擬各式環境的要求,所有產品皆可客製化,並提供符合國際規範的可靠度檢測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