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


聯絡人:周婉婷
電話:(02)8509-51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33號13樓
網址:http://www.pxmart.com.tw



公司簡介

「凝聚善意 推展社會責任」

帶領全聯福利中心穩健成長轉型成功的前總經理蔡慶祥,出身困苦家庭,力爭上游,卻因積勞成疾,於民國94年英年早逝,享年51歲,令所有認識他的人感到萬般不捨。
為了延續蔡總經理飲水思源的經營理念,以及積極推動公益活動的決心,民國95 年3 月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創立了「財團法人全聯蔡慶祥基金會」,期望以此常設性組織結合全聯福利中心全體同仁共同奉獻、回饋社會,本會於民國99 年8 月正式更名為「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持續為協助社會弱勢族群而努力。

林敏雄認為,社會責任應伴隨企業發展一同進步,基於回饋社會的使命感,他積極推動旗下企業熱心公益、服務人群。
即使橫跨營建、金融、零售三大產業,但林敏雄並未因成功盛名而沾沾自喜,反而由於苦學出身、白手起家的生命歷程,讓他的心中,湧出一道慈悲的暖流。
林敏雄曾說:「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能力所及的時候,多多參與公益活動,主動關懷社會需要幫助的角落,這才是世界上最有意義的事。」
體會到個人力量終究有限,由此慈悲大愛善心為初衷,特地籌措資金成立本基金會,希望結合全聯福利中心等關係企業,凝聚善的力量,推及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從前本會是全聯福利中心的同仁們付出愛心灌溉的幼苗,而今的本會已獨立成長並跨出穩健的步伐,103 年度更再度榮獲內政部評鑑為「優等基金會」,即使如此,全聯福利中心仍舊是本會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未來本會將更密切結合全
聯福利中心資源與人力,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共同善盡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