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協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瑋謙先生/葉小姐
電話:(02)77378899
傳真:(02)772186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5巷11號8樓、8樓之1
網址:http://lincentury.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以設計團隊,以及品牌行銷團隊為主之公司,擬從文創角度切入產品設計,更計畫於頭份設廠,導入科學技術開發生產自有設計之產品,進而期建立台灣陶瓷產品品牌。

本公司之母公司(協和陶瓷廠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一績優陶瓷廠公司,設立於1987年,主要致力於各種高級陶瓷製品的生產與製造,迄今已達二十餘年,並在大陸東莞地區設有專業的陶瓷生產工廠,為全球知名STARBUCKS馬克杯之代工廠,及大陸知名酒廠酒瓶之代工廠。從注漿、燒成、釉燒至繪彩、貼花、電窯…等所有的製程,具備相當完善的生產管理,目前員工人數已多達一千五百名,為兩岸精品瓷器之優良生產廠。近年在台北成立了新的工作團隊,即協眾公司,主要是期許能藉由二十多年的累積,將豐富的經驗及技術,與創新的設計概念結合源源不斷的開發潛能,擬為台灣陶瓷業建立自有品牌,走入兩岸,邁入全球,並不再侷限於生產與製造。故除了在本身陶瓷製造的專業領域上追求更進一步的發展外,更積極進而轉型至符合國際市場趨勢的全方位品牌陶瓷業者。

本公司負責人即綜合企業體負責人,更在行有餘力之餘,回饋鄉里,於苗栗縣頭份鎮成立"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協和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照顧鄉里獨居老人,贊助學童獎學金等十餘年至今。

故非常歡迎具有社會責任,熱心服務,勇於接受挑戰的夥伴們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陶瓷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陶瓷器皿產品設計、製造、批發、貿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