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寶華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Wen Hsieh
電話:(02)27845352
傳真:(02)278453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0、13樓
網址:http://www.manpower.com.tw



公司簡介

"ManpowerGroup萬寶華成立於1948年,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為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NYSE: MAN),營運據點遍及全球78個國家和地區共3,000個服務據點。為提供創新人力資源解決方案領域中居全球領導地位的公司,在業界擁有長達65年以上的經驗。身為人力資源專家,我們每天協助超過60萬名求職者尋找適合其技能與產業的工作。透過萬寶華旗下品牌Manpower®、Experis™、Right Management ®、ManpowerGroup™ Solutions,我們幫助78個國家及區域超過40萬名客戶解決其關鍵人才需求,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以發掘、管理、發展人才。

ManpowerGroup萬寶華於1997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萬寶華台灣團隊是由來自各產業的人力資源顧問所組成,憑藉著專業知識、經驗與熱忱,積極瞭解客戶需求,發展出對客戶最有益的解決方案。萬寶華的解決方案涵蓋企業中所有與人才發展相關的項目,包括人才招募、外包、評估、培訓、諮詢、職涯管理等服務。包含正職、中高階、派遣、短期、臨時、契約等人才招募服務;招募流程外包、跨區域招募、物流倉儲作業管理、供應商管理、通路行銷等外包專案服務;以及委外、試用、薪資等人事管理服務。

萬寶華致力於引領革新並提供創新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精準掌握全球職場趨勢,包括每季發佈下一季度的「全球就業展望調查」、年度「人才短缺調查」及系列白皮書等行之有年、公信力高的調查報告。我們不僅深入了解產業及市場的人才需求,同時更精準連結人才與企業發展目標。

萬寶華集團在2015年連續五度獲選為「最佳商業道德典範企業」以及財富雜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顯示ManpowerGroup萬寶華是人力資源產業中最值得信賴與最受讚賞的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風險投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