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遠見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2550967
傳真:(04)225500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12樓之5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專業引進外籍勞工之合法仲介公司,一直堅守:
專業的諮詢、熱誠的精神、穩健的經營、合法的引進、誠信的服務、負責的態度

  長期以來為廣大的雇主解憂勞,且我們一直秉持著最優質的人力,推薦給最優秀的企業主的精神,讓您的企業人力運用越來越多元化。 對於每個公司,我們都秉持著誠摯服務的心,幫每個企業主尋求適合的外籍勞工,企業主滿意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遠見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本著「專業、熱忱、創新」的經營理念,專注經營於中部的工廠外勞,至今已為無數雇主引進素質優良的外籍勞工,並獲得眾多業者的支持與肯定,讓我們有更多的責任與義務,不斷的改進,以期提供更好服務;同時,本公司也針對不同產業的需求,量身打造,訓練出具有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的外勞,且因本公司對外勞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使外籍勞工在身體與心理方面皆能得到妥善的安排,以發揮最大的潛能,達到最高的工作效率,同時,也能因本公司專業及用心的服務,也使得在台的外籍勞工工作安心,僱主放心,以達到雙贏的局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