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儀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HR
電話:(02)878000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之1號6樓
網址:http://www.honorguard.org.tw



公司簡介

退儀邦是由中華民國三軍儀隊退伍弟兄所組成的專業儀隊表演團體,唯一全付軍禮服,持制式M1步槍實施儀隊操槍表演,展現正統威儀的後備組織。

融合陸軍儀隊槍法的沉穩,海軍儀隊槍法的流暢,空軍儀隊槍法的靈巧,陸戰儀隊槍法的剛猛,退儀邦承襲了正統三軍儀隊的赫赫威儀,也不斷創新表演內容,可以剛猛,可以柔軟,可以硬派,可以流行,是全球最精銳的儀隊表演團體。

退儀邦提供儀隊退伍弟兄,或隊儀隊操槍表演有興趣的人,一個盡情發揮的舞台,將儀隊文化與技藝發揚傳承,共創表演事業的藍海,創造全新的產業價值,也一併提昇相關產業的繁榮與品質,是一份有遠景、有發展潛力,更具人生義意與遠大目標的工作。

目前退儀邦在基隆園區駐防,除每日整點交接哨外,還有每日兩場交接表演,另有商演服務、禮賓勤務、禮砲施放、國賓門服務、軍喪服務等各項軍禮勤務,加入退儀邦,工作內容多樣豐富,延續軍中專長,打開人生不一樣的視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
主要商品服務:
退儀邦以國家規格實施儀隊操演與軍禮操作,各項軍禮勤務,退儀邦都依中華民國軍人禮節與國軍儀退訓練教範實施,提供客戶國家級的禮遇,元首級的尊榮,退儀邦成員為自己打造崇高的禮節舞台,創造更高的人生價值。

我們的服務:

禮兵駐防
槍法操演
軍禮勤務
禮賓勤務
重機前導(退儀邦機車連)
禮砲施放(退儀邦禮砲連)
警衛勤務(退儀邦警衛連)
裝甲運兵(軍力展演)
喪禮勤務(軍規喪禮光規劃執行)
國賓門勤務(快速禮遇通關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