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可詮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秀梅
電話:(07)8231699
傳真:(07)82131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興化街123號



公司簡介

本集團於西元2002年創立可詮企業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可詮公司),初期營業重點為工業級氣體管線配製工程,進階到學校、醫院、實驗室的氣體管線配製,持續的投入增加設備及技術上的鑽研,成長到電子級、無塵室的氣體系統配製。

我們注重品質的提昇及客戶現場環境安全的訴求,因此才能在短時間內迅速成長。 可詮擁有一貫性作業,從客戶實際需求瞭解洽談,再給予適當的設計、規劃、施工、完工後的安全及各項測試、現場的操作(保養)教學、保固維修,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有鑒於客戶需求日益增加,氣體設備趨勢精密化,唯國內缺乏氣體設備製造商,可詮引進國外知名大廠之氣體設備產品,提供氣體用戶更好更優良的氣體產品,並配合優異之售後服務,給予客戶最便利安全的氣體設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初期營業重點為工業級氣體管線配製工程,進階到學校、醫院、實驗室的氣體管線配製,持續的投入增加設備及技術上的鑽研,成長到電子級、無塵室的氣體系統配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