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騏佑中醫診所


聯絡人:彭先生/郭小姐
電話:(03)5612333
手機:0953805588
傳真:(03)5611555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69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iyo5612333



公司簡介

騏佑中醫診所懷著濟世救人的精神,擁有醫術超群的醫生駐診,提供良好衛生的醫療環境,給予您最好的醫療品質。 我們的服務包括針灸治療、中藥調理、營養診斷和諮詢等,並同時擁有傳統中藥材及現代科學中藥濃縮藥粉,方便不同適應症的患者服用。 我們所使用的中藥材,皆經過嚴格把關,大量減低重金屬、農藥的殘留。現代科學中藥濃縮藥粉亦是使用符合國家GMP標準的藥廠之產品,請您安心的使用。 本診所進門時即聽到輕快響亮的問候聲,坐在寬敞明亮的候診室內,喝著診所特別現煮的中藥養生茶,面對醫師和藹親切的態度,您可以卸除心房與醫師討論病情,在醫師詳細的望、聞、問、切解說下,可以更容易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們誠摰的希望能夠帶給您一個賓至如歸的感覺。 現在的我們逐漸擴充中,福利制度於同業中相比較下屬於中上。 也期待大家的加入能夠使我們的醫療團隊更龐大。 我們需要優秀的醫療團隊設計更完善的醫務。 希望有能力者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邁進更優的醫療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